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监督纵横
>> 工作评议
>> 调研调查
>> 执法检查
>> 视察意见
>> 审议意见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监督纵横>>工作评议

县发改局召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25399次, 日期 2014-04-04【打印】 【关闭窗口
 

41日,县发改局召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青菱、工作评议第四组成员、驻局县人大、县政协监督员、市人大代表、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湖北宏凯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荆州市瑞雅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认真准备。3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4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后,县发改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接受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了接受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印发了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开办了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专栏,对动员会议程进行了精心和周密安排。党委会一致认为,发改局被列入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评议对象,是县人大常委会对发改局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提高全局干部队伍素质和塑造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务必扎实抓好,真正取得实效。

全员动员。动员会由副局长张良慧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发改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全体机关干部明确了指导思想、评议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人手一份《县发改局接受县人大工作评议安排表》。局长李国权作了《接受人大监督扎实做好迎评 争创满意单位》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接受人大评议;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府敏锐性和责任感,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注重实效,结合发改工作职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万”活动、本职工作和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评议中,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对发改局2014年工作的评议,为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满意单位”而不懈努力。

征求意见。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四组成员、驻局县人大、县政协监督员、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纷纷为发改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16条,希望发改局抢抓机遇,久久为功,争取大项目、争取大投资,完成规定动作,创新特色动作,在“两转一简”上找准问题,下功夫整改,内提效能、外树形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青菱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依法接受人大监督;二是要紧扣环节目标,全过程接受监督;三是要广泛收集意见,对社会各个层面提出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改;四是要把握发改局工作重点,认真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五是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结合作风建设,执行力加强、效能提高和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发改队伍。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