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682次, 日期 2021-11-13【打印】 【关闭窗口

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先刚、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张家芳、杨锋、张瑜出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09人,实到208人,符合法定人数。

全运宝指出,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不辜负全县党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从全县工作大局和发展需要出发,实事求是发表意见,认真负责参加选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要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谋全局,认真审议讨论报告的主题、思路、目标、举措等重大问题,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创新之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关注民生、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切实把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反映上来,把一线的经验和智慧总结出来,使报告审议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过程,为科学绘制全县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共同营造良好氛围,务必严守纪律、严密组织、严格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上,县委副书记罗勇向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会前,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开展了江陵县2021年度履职尽责考核测评。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