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868次, 日期 2021-11-13【打印】 【关闭窗口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1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担当奋进,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荆州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徐炎宏到会指导。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全运宝、李先刚、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张家芳、杨锋、张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江北监狱领导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09名,实到代表208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李先刚主持。


全运宝同志向大会作报告

全运宝代表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担当奋进 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是回首五年,前进步伐坚实有力;二是接续奋进,一切为了新江陵“而立崛起”;三是聚力奋进,加快谱写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全运宝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发展条件实现新突破、城乡面貌呈现新变化、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

全运宝说,未来五年,从大局大势看,我们依然拥有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从区域形势看,我们已经迎来跨越发展的黄金五年;从比较优势看,我们完全具备机遇变现的坚实基础。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必须主动融入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把支柱产业“立”起来,建设进步最快的实干江陵;把绿色导向“立”起来,建设生机盎然的健康江陵;把县城能级“立”起来,建设有品有位的智慧江陵;把振兴示范“立”起来,建设千里愿来的美丽江陵;把民生福祉“立”起来,建设充满温度的幸福江陵;把治理品牌“立”起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陵。


全运宝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建设进步最快的实干江陵;要树立绿色发展导向,建设生机盎然的健康江陵;要全面提升县城能级,建设有品有位的智慧江陵;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千里愿来的美丽江陵;要共创共享美好生活,建设充满温度的幸福江陵;要增强社会治理效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陵。

全运宝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中坚力量;强化纪律建设,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全运宝说,江陵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用赤诚的真心热爱它,用坚强的臂膀撑起它,用坚定的信念守护它,努力让“干在江陵”成为价值追求,让“乐在江陵”成为幸福常态,让“愿在江陵”成为最佳选择,让“爱在江陵”成为心灵归属,让大家以“去过江陵”为骄傲、以“来自江陵”而自豪!

上午大会还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设立分会场,列席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实况。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