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851次, 日期 2021-11-15【打印】 【关闭窗口



11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荆州市换届风气巡察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贺广标,荆州市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徐炎宏到会指导。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全运宝、李先刚、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张家芳、杨锋、张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09名,实到代表208名,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到会的20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45名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委员、9名候补委员,选举出25名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21名出席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运宝投票


李先刚投票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全运宝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上午十点半,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全运宝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全运宝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充分展现了坚定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运宝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县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凝聚了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广泛共识。

全运宝强调,大会闭幕之后,全体代表和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广泛深入地把这次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全身心投入到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以新作为迎接新挑战,以新姿态迈进新征程,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大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设立分会场,列席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实况。


上午1050中国共产党江陵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