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决议决定
>> 决议决定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决议决定>>决议决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江陵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9555次, 日期 2022-12-27【打印】 【关闭窗口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江陵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1227日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先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了2022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以强县工程为抓手,以六个江陵建设为主要路径,着力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陵实践,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2023年,县人民政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点抓好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壮大高质量发展支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抬高质量发展底板;加快提升城市能级,构筑高质量发展优势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六个方面工作。要着力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坚持把忠诚为政高效施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贯穿始终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拼”的精神、“干”的劲头、“成”的意识、“优”的自觉,为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向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