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家庭农场分外看 ——江陵县农业行业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春季交流活动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23254次, 日期 2023-03-15【打印】 【关闭窗口

惊蛰时分、春和日丽,江陵县资市镇李塘村信民合作社龟鳖养殖基地热闹非凡:线上抖音直播间正忙碌着推销中华草龟观赏龟,线下来自省内外的客户正与主人张罗着生意,江陵县农业行业人大代表小组的20多名市县乡代表正在现场观摩,热情的女主人——荆州市人大代表、信民专业合作社理事业张成翠正在向各位代表分享着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以及将来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

张成翠代表虽然已经五十岁外了,但仍有一股年轻人的干劲闯劲和“铁姑娘”的英气豪爽。从上个世纪她与丈夫一起创办信民专业合作社、专业养殖中华草龟。成了闻名省内外的养龟高手。

说是专业合作社,其实更像个家庭农场,俩口子围绕几十亩养殖基地。一琢磨就是二三十年,经于闯进了观赏龟养殖销售这一宽阔的赛道,创造了年销售过千万元的成绩,不仅吸收了自已的儿子儿媳加入了这个家庭农场,而且成立了专业养殖公司,吸引几名年轻人共同创业;去年更是克服市场低迷困难,毅然探索出龟鳖共生模式,把养殖基地扩大到附近三百多亩地,今年又与李塘村村委会共商共作发展村组集体经济的路子。

代表们三三两两,一边参观抖音带货直播现场,一边参观观赏龟温室养殖大棚,一边来到龟鳖共生养殖基地,探讨着与周边群众和村委会共同缔造、共同发展的实现途径,对新时代家庭农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干事闯业的勇气和带头带领农村农业发展的决心。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