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常委会公报
>> 常委会公报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常委会公报>>常委会公报

江陵县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公报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36809次, 日期 2014-10-15【打印】 【关闭窗口

江陵县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

     

 

20131226日,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兰、涂诗权、余青菱、陈云兰、吴诗涛、段晏昌以及委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案,作出了关于接受韩杰同志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并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案,补选张小平、张少华、张宪等三位同志为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将补选结果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对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由常委会办公室修改定稿后提交县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张如前     王慧兰     涂诗权     陈云兰     余青菱

      吴诗涛     段晏昌     万海青            刘维学

      李大军     余秋峰     张纯彬     张贵庭      

      陈四海     郑明江     胡娟华     侯小梅     顿圣新

             黄万武

缺席:张海云

 

 

 

 

 


关于接受韩杰同志辞去荆州市

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31226日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和韩杰同志的辞呈,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韩杰同志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关于接受韩杰同志辞去荆州市

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和韩杰同志的辞呈,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拟接受韩杰同志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以上议案,请予审议。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20131223

 

  

辞   呈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

    本人因已到退休年龄,特申请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韩 杰

                                        20131220

 

 

 

 

关于补选张小平、张少华、张宪等三位同志为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

江陵县出席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8名。目前,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的1名,调离本选举单位的2名,实有35,缺额3名。根据市委提名,按照《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的规定,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拟补选张小平、张少华、张宪等三位同志为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以上议案,请予审议。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20131223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