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代会专题
>> 江陵县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 江陵县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 江陵县五次人大五次会议
>> 江陵县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人代会专题>>江陵县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4320次, 日期 2015-01-19【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8日上午,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县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来自全县各界的185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爱平、张如前、胡成宏、肖业辉、王慧兰(女)、涂诗权、陈云兰(女)、余青菱、吴诗涛、段晏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县级领导干部及驻江陵的省直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投票选举李洪波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刘金梅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为他们颁发了当选证书。

县委书记陈爱平作重要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江陵抢抓机遇、跨越赶超的加速之年,滨江新区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代表建言献策、鼎力支持的结果。

陈爱平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科学发展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此,我提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要切实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陈爱平最后说,跨越发展的新征程赋予我们重任,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寄予我们厚望。我们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江陵经济社会后发赶超、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江陵县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