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代会专题
>> 江陵县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 江陵县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 江陵县五次人大五次会议
>> 江陵县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人代会专题>>江陵县五次人大五次会议

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陵人民政府 , 被阅读2686次, 日期 2016-01-14【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3日上午,江陵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5人,实到代表183人,符合法定人数。开幕大会执行主席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夏锡璠、张如前、胡成宏、杨征民、王慧兰、涂诗权、陈云兰、余青菱、吴诗涛、段晏昌担任并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万玲玲、汪新华、朱瑞模、顿德雄、聂良平、杨爱军、朱姝、乐梅、张祖宏、邓诗武、华继轩、秦前联、李昌炳、王军、牟发明。
   县人民法院院长姚国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以及江北监狱监狱长何选才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在江陵的部分市人大代表,部分县直有关机关、单位、人民团体负责人,出席县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等列席了开幕大会。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如前主持开幕大会。
   县长万玲玲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万玲玲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江陵沿江开发实现历史性突破、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县城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五年。五年来,江陵始终围绕跨越发展、后发赶超这一主题,坚持改革创新,保持战略定力,聚力攻坚克难,沉着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自然灾害的影响,着力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五年来,江陵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发展基础日益夯实,城乡面貌日益改观,人民生活日益改善。
   万玲玲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15年工作:工业经济逆势增长;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农业基础更加项固;城乡环境不断改善;改革成效初步显现;民生保障持续加强;依法行政全面落实。
  “十三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牢把握黄金机遇期,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定不移走产城融合,城乡统筹、四化同步之路,着力建设中部地区新型煤电煤化产业集群化发展示范区、两湖平原农旅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长江黄金水道与国家能源通道节点物流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
   万玲玲强调,要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必须把握五个关键。一是坚持壮大产业,提升综合经济实力;二是坚持扩大投资,夯实跨越发展底盘;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生态宜居城镇;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发展活力;五是坚持共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江陵。
   就做好2016年的工作,万玲玲强调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坚持扩量提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坚持投资引领,增加经济发展后劲;坚持协调发展,加快城乡基础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增加发展内生动力;坚持共享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坚持为民务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