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工作
>> 机构设置
>> 领导信息
>> 制度建设
>> 财政预算政务公开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机关工作>>机构设置

2016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48518次, 日期 2016-12-21【打印】 【关闭窗口

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委管党建的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根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要求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县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动机制的意见》有关规定,结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张纯彬同志就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现作出以下承诺:

1、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6年党建工作,制定机关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

2、支部三会一课,做好会议记录,完善支部档案。研究支部党建工作不少于2次。

3、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4、落实“一岗双责”,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完善各项廉政建设制度

5、落实好“双联双促”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指导所联系的村抓好党建工作,机关党员干部为结对帮扶群众解决1-2件实际困难。

6、切实做好“三万”活动,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帮助联系村培育脱贫致富产业,确保联系村在规定时间内实现脱贫

以上承诺在江陵人大网站上公示,请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