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1417次, 日期 2017-02-09【打印】 【关闭窗口

2月8号,县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瑞模、王慧兰、张海云、薛文新、代长征、李静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卜开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县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鹤翔开发投资公司2016年资金收付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毒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陵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草案)、江陵县第六届人大常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江陵县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向全县司法、行政执法机关和窗口行业单位委派人大代表监督小组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资金及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预算管理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关决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上,张海云宣读了任命名单。会议还为新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和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刘勇勉励新任命的同志,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勤奋学习,以学增智;勤勉务实,以干取信;团结一致,以和聚力;牢记宗旨,以廉生威,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