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江陵县举办第六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1195次, 日期 2017-03-22【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2号,江陵县举办第六届人大代表培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瑞模主持开班仪式。

刘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2017年是县六届人大任期的起始之年,也是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代表们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揽全局,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讲作为,依法履职勇担当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要讲修身、严格自律做表率,加强自律、加强自省、加强自警。

刘勇要求,全县人大代表,要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将“当选不能辜负重托,履职必须勇于担当”融入内心,化作实际行动,积极履职,勤勉工作,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孟宪荣以《认真贯彻执行代表法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主题,从《代表法》立法情况与制度背景、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作用以及权利和义务等方面,为代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的辅导课。

   县领导王慧兰、张海云、代长征、李静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