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470次, 日期 2017-08-01【打印】 【关闭窗口

     

      7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率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周凯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泰克体育用品、和重实业、合聚材料、倍倍多塑业、康艺美材料、明珠美誉、微塑园再生资源、滨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天银固废二期、亮诚塑业、中航物流、家和宝厨具等项目企业。

视察组每到一处都细致询问项目投资、产业结构、建设速度、功能定位及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通过听汇报、看施工、问规划、谈发展,视察组全面了解了各开工项目的建设和企业发展形势。

随后,视察组在县政府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招商局汇报了2016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招商引资项目谈得多落地少、建设进度缓慢、项目质量不高等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薛文新指出,招商部门要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转变招商方式,强化工作措施,狠抓督促落实,优化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周凯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自信,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立足产业优势,做好存量招商,在现有基础上放开眼界,开拓思路,抓好资本招商,强联外资和央企,优化功能布局,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