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查全县壮大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150次, 日期 2017-08-01【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带领调查组对全县壮大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查。

上午,调查组一行深入国顺新型材料科技、悠进电装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壮大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午,调查组一行在县经信局召开座谈会,另有经信局、工业园区等十余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绪龙向调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对策与措施。工业园区、财政局等十余家单位对服务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调查组成员分别对壮大工业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文新对各部门在服务工业经济过程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壮大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方面要统一思想,坚定工业兴县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要创建一流的发展软环境;全力支持工业园区的配套建议;支持龙头企业和支柱产业;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创造;做好融资平台;优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强化组织,保障发展要素,严格考核结帐。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