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江陵县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 刘勇韩旭等分别参加审议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678次, 日期 2017-12-28【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6日,出席江陵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县长韩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普济镇代表团,刘勇表示,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江陵立足战略新起点、迈出发展新步伐的谋局之年。一年来,全县办成了过去许多想办而没有办的大事,呈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形象等特点,实现了良好开局。
刘勇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两区一中心”建设的创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的关键之年。要增强江陵自信,全面提速提质,尤其是要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提速提质,推动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资市镇代表团,韩旭强调,资市镇要在“谋”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出经验,在“特”字上出成效,完善基础;围绕“古”字,做好规划;围绕多位一体,做优环境;围绕农旅一体化,做大产业。
在郝穴镇代表团,韩旭强调,要着眼于高标准,绘就城乡未来;着眼于高档次,提升城镇面貌;着眼于大力度,破解发展瓶颈;着眼于大手笔,加快乡村振兴。
      普济镇代表团代表在审议中认为,县长韩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县人大代表邹成林在讨论中表示,将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对接“两区一中心”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抓党建、促发展、兴文化、惠民生、保稳定、美环境。不断开创普济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县人大代表付诚成表示,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县人大代表付国平表示,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去年土地流转成果,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稻田综合种养,全力服务农旅项目建设,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在沙岗镇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长韩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分析形势准确透彻,2018年的政府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和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代表唐军表示,回去之后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特别是退田还湖工作。
      县人大代表李玉晨说,回去以后,要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在马家寨乡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提纲挈领,内容丰富,站位较高。马家寨乡党委书记贺伟介绍说,2017年,马家寨乡共征地2300余亩,完成拆迁任务130多户,华电江陵发电厂进入168小时试运行阶段,荆州长江公铁大桥正在进行公路路面铺装工作,项目区内的华港能源、新润码头、第二水厂等项目正在按照进度进行施工建设,作为两区一中心建设的主战场,马家寨乡有信心做好2018年的工作。
      县人大代表贺伟说,要举全乡之力按时高效的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项目建设用地;要优化服务,全力协调好项目建设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良好的建设环境;要保障民生优化服务,实实在在的为拆迁群众的生产生活解决各种问题,保证征迁前后各种协调工作不间断,让群众还迁顺心和舒心。
      朱瑞模、朱步洲、杨征民、宋斌、徐驰、魏平、王慧兰、张海云、薛文新、代长征、李静等县“四大家”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审议。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