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各代表团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刘勇等参加审议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941次, 日期 2017-12-28【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7日,出席江陵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刘勇参加普济镇、马家寨乡代表团审议
      在普济镇代表团,刘勇要求,普济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强纪律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要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整治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培育和扶持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农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集镇建设,持续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三县”创建工作,培育农村文明新风尚;做好自治、法治、德治结合文章,确保农村始终和谐稳定。要加快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达标,进一步推动合村并组深度融合。要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做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激发、调动贫困对象的内生动力;要以扶贫为重点,不断改善民生问题。要着重打造普济特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马家寨乡代表团,刘勇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政府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江陵立足战略新起点、迈出发展新步伐的谋局之年。一年来,全县办成了过去许多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局良好,实现了新突破,呈现了新面貌,树立了新形象。大家要充满江陵自信和江陵自豪。
      刘勇寄语马家寨乡,要全力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建设物流小镇、农旅小镇。要为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做好规划编制、项目策划、项目争取、建房管控等工作,加快建设物流小镇;要抢抓机遇,积极对接现有旅游项目,找准定位和目标,加快建设农旅小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同时,要着重抓好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三大运动”等政治任务,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

【各代表团热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江陵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绩,为全力推动江陵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谋划2018年的人大工作目标清晰,令人振奋。大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敢于谏言,以更加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审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2017年,“两院”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希望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和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促进司法公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审议中,代表们还讨论修改了政府、计划、预算、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四个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推荐了总监票人、监票人。
      朱瑞模、朱姝、宋斌、徐驰、魏平、薛文新、代长征、李静等县“四大家”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审议。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