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乡镇人大>>乡镇人大

资市镇组织省、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养老保险、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11004次, 日期 2018-04-20【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9日上午,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省、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养老保险工作、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对我镇水利重点项目进行视察。由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代表钟军带队,来到青山村视察东湖围堤、阴干湖电排渠。这个项目的建设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称赞,是为老百姓做的一件大好事。随后视察组来到平渊村视察整村推进项目中三排渠。最后视察组来到镇人社中心视察养老保险工作,并现场视察人社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服务水平和态度。

        视察完后,视察组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视察养老保险工作、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水利站站长荣以军、人设中心主任王涛对全镇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和养老保险工作汇报。各代表积极发言,对水利站和人社中心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两个部门工作实事求是、扎实诚恳,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做了好事。同时代表们也分别对水利部门和人社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水利工作需统筹兼顾,先易后难,先急后缓;二是整合项目资源,多渠道筹措小型水利设施维修养护资金;三是人社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给群众提供方便,希望能在资市增加一个农业银行网点。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