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代表工作
>> 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
>> 代表信息
>> 代表活动
>> 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代表工作>>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江陵县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 活动动员会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49522次, 日期 2017-06-27【打印】 【关闭窗口

626日,江陵县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朱瑞模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长征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以及《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围绕精准扶贫政策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

朱瑞模在会上指出,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精准脱贫重大战略决策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现实选择,是提升代表工作水平的客观要求,是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

朱瑞模要求,县人大各专工委、乡镇人大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县工作部署,主动担责,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同时,狠抓关键环节,科学划分代表小组,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承担好组织、服务职能,在规定时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