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代表工作
>> 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
>> 代表信息
>> 代表活动
>> 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代表工作>>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督导 江陵“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 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57759次, 日期 2017-07-07【打印】 【关闭窗口

73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带队赴江陵县督导“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朱瑞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云陪同。

当天上午,段昌奉一行先后来到资市镇和马家寨乡,实地察看“代表之家”、“代表联络室”以及代表履职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段昌奉肯定了江陵县“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掌握中央扶贫政策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段昌奉强调,各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抓好试点示范,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建议督办,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