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代表工作
>> 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
>> 代表信息
>> 代表活动
>> 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最新新闻
县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培训班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代表工作>>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省、市、县人大领导参加普济镇第一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57971次, 日期 2017-07-20【打印】 【关闭窗口

7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副主任、长江水利委员会勘测局副总工程师蔡耀军,来到普济镇星星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圣发,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勇一同参加了活动。

    蔡耀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普济镇星星村困难党员熊永建,贫困户赵其中、严小青和熊永顺,详细了解这些贫困户的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各项保障政策是否到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

    活动中,蔡耀军高度肯定了江陵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陵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因贫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蔡耀军要求,江陵县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精准上进一步下功夫,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去扶贫,要变“输血”为“造血”,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加大精神扶贫力度,增强内生动力;要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确保扶真贫、真扶贫。

    刘勇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延续扶贫政策、巩固扶贫成效。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人大常委会的要求,积极参与“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五好”,即思想认识要统一好、活动主题要把握好、收集问题要梳理好、意见和建议要办理好、资料档案要整理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