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692次, 日期 2020-01-19【打印】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批准政府工作报告等 表决通过《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蒋超良主持大会并讲话 王晓东徐立全马国强等出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周呈思、王馨)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昌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执行主席蒋超良主持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国强、王玲、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王亚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正省级老领导王生铁、宋育英,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艳玲、梁伟年、王立山、周霁、李乐成、马涛,傅德辉,曹广晶、万勇、赵海山、杨云彦、肖菊华,李兵、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有关领导黄文辉、张林、张红军,竺延风、韩进、路钢,丁烈云。

省老领导苏晓云、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张岱梨、尹汉宁,武汉市领导周先旺,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16人,实到代表67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决通过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省级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讲话。他说,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各位代表忠实履职,反映人民意志,展示了良好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蒋超良说,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必须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嘱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六稳”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稳促调惠防保”,做实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建设强大市场,落实区域经济布局,将湖北打造成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必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强化制度执行,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焦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巩固发展湖北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