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最新动态
>> 公示公告
>> 视频新闻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来源: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被阅读911次, 日期 2020-01-31【打印】 【关闭窗口

各级人大代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人大代表必须责无旁贷、义无反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此我们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做疫情防控的坚定执行者。各级人大代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努力推动全社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身体力行,做疫情防控的带头示范者。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戴口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要注重从自身做起,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要积极劝导亲朋好友不组织聚会、不参与聚餐、不食用野味。要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各类市场管理、物资商品供应、应急处置措施等工作。

把握舆论导向,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者。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防疫防控意识,努力当好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连心桥”,及时向身边群众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疫情防控防治知识,广泛传播正能量,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带头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信息,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群策群力,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展示代表形象,做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第一线。专业技术代表要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医疗界代表要坚守岗位,奋战疫情防治主战场。企业家代表要量力而行,主动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各位代表,此时此刻,无论您是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还是在疫情防控的大后方,或是与家人团聚,都要保重身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全体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