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监督纵横
>> 工作评议
>> 调研调查
>> 执法检查
>> 视察意见
>> 审议意见
最新新闻
江陵县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江陵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您当前的位置: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监督纵横>>工作评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4年评议工作动员会

来源:江陵县人大 , 被阅读24885次, 日期 2014-03-31【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4年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等领导出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监狱、管理区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从今年3月到11月,县人大常委会将对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县广电局、县物价局县国税局、县质监局、县供电公司、县农业银行等12家单位开展工作评议。评议分宣传发动、走访调查、督查整改、集中评议等四个阶段进行,重点对12家单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法履职、加强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将及时向县委报告,向县“一府两院”通报,函告被评议单位上级机关,并送县绩考办综合考评。被评为基本满意单位的,县人大常委会作为下年度跟踪督办单位。被评为不满意单位的,县人大常委会确定为下年度继续评议对象。

在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青菱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被评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依法地接受人大监督;要认真把好四关,即要把好组织领导关、宣传发动关、调查研究关、问题整改关,扎实开展2014年人大工作评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强调指出被评议单位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组织,准确理解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的关系,重点做到“两讲”、“三论”、“四把握”,即讲社会真情、讲群众真意;就事论人、论理、论法;把握好被评议单位执法正确与否、政绩求实与否、政况透明与否、政风清廉与否。

此外,县民政局、县国税局、县物价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28号 电话:0716-4732128
备案号:鄂Icp备14005523号-1